常见问题 强绩金:2239 5559 信托业务:2213 7619 / 2213 7622 / EN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附属功能 使用条款

使用条款

多谢阁下浏览本公司网页。希望阁下感到本网页所提供之服务广泛及容易使用。虽然本公司尽力向阁下提供优质的产品及网上服务,但阁下亦应在进一步使用本网页前细阅及明白以下条款。该等条款将清楚地解释本公司在本网页下的责任限制及所提供的服务范围,并向阁下解释关于本公司透过互联网接收阁下资料的私隐政策。

 

请注意,若阁下进入本网站(本条款所提供可连结的其他网站除外)或使用本网站中的任何网上服务,阁下同意接受本条款之约束。若阁下不同意接受此等条款,请停止使用本网站及网上服务。

 

在此声明中:

"本網頁" www.bocomtrust.com.hk;

"本公司" 指交通银行信托有限公司。

 

1. 客户对损失的责任

若损失是因客户的欺诈行为或严重疏忽(例如客户未有采取合理措施确保接驳网上服务所用的任何设备(如电子证书)或、密码安全及保密或在知情情况下容许他人使用有关设备或密码)而引致,客户将要承担所有损失。

 

2. 资料的使用

本网页所包含的资料,并非及不可视为专业意见,阁下在需要时应寻求适当之专业意见。

 

3. 资料或服务更改

本公司享有绝对权限不时更改或修订在此网站内所载或提供的资料、服务或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修订本条款及任何与网上服务或产品有关的条款。当资料载有日期,是代表有关资料是于该日期刊载,而本公司并不保证更新已刊载的资料。

 

4. 不保证资料的准确性

虽然本公司尽力确保本网站内每页的资料正确,但本公司并不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的准确性,并对所有因阁下依赖或使用该等资料或其部份而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无论是特别的、附带的或相应的),概不负责。尤其,本公司并不保证该等资料不含侵权的内容、内容安全、准确、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或不受电脑病毒所影响。本网站内部份资料可能由本公司以概括或撮要或简化的形式表示,本公司亦可能依赖一些外界统计数据,而该等数据未必准确的。本网站所刊载的资料不应被任何人仕依赖作为商业或投资决定的基础。

 

5. 要约及承约

在任何情况下,本网页中提及服务或产品的所有资料均不构成本公司向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人仕公开要约。若阁下透过本网页或以其他任何方法申请使用任何有关服务或产品,该项申请将构成阁下向本公司作出的要约,并受制于在本网页中列出或列载于有关服务或产品中的条款,而且本公司有绝对酌情权接受或拒绝阁下的要约。再者,本公司有权随时拒绝阁下进入本网页或使用本网页中的服务或产品,而毋须事先通知或提供理由。

 

6. 连结往其他网页

本公司并不会对本网站连结其他网站的任何设定或因该等被连结网站所提供的内容负上任何责任。阁下使用该等连结网站需自行承担风险,并受适用于该等网站的条款所限制。凡因该等被连结的网站的内容或所提供不准确的资料或因该等网站出现任何问题,而直接或间接导致阁下蒙受损失或损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7. 互联网通讯

互联网通讯并不完全稳妥或保密。本公司不保证所有由阁下向本公司(或由本公司向阁下)透过互联网或以电邮方式发送的讯息,文件或指示不会被任何第三者截取或干扰,亦不保证必会于合理时间内抵达收件人的电脑系统。因阁下利用互联网向本公司发出讯息或本公司应阁下的要求透过互联网传送讯息给阁下(虽然本公司将会采取合理的保安措施保障本公司的通讯),而导致阁下蒙受损失或损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8. 版权、商标

若本公司及其他人士于本网页中,显示其商标、标志及服务标志,则阁下不得在未经本公司或该等人士书面批准前,使用该等商标、标志及服务标志。

 

本网页所载资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本公司事先书面批准,该等资料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修改、复制、储存于检索系统、传送(以任何形式或途径)、抄袭、分发及用为创作素材或其他商业或公开用途。

 

9. 阁下的资料

本公司会收集使用本网站人仕的资料。如阁下欲进一步了解关于本公司处理该等资料的实务守则,请参阅私隐政策。

 

10. 司法管辖权

本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维持及运作本网页,而本网页只提供予不属于欧盟、欧洲经济区、英国和瑞士居民之任何人士于香港境内使用。其他管辖区可能禁止或限制发放本网页内的资料或使用该等资料或本网页所提供的服务或产品。阁下于香港以外使用本网页应作出独立调查以确定使用本网页内的资料、服务或产品是否会违反任何当地的法律或规例。阁下如有任何疑问,应在进一步使用本网页前自行咨询当地监管机构或有关机关。

 

本条款受香港法律所管限,而任何争议应受香港法院的非专有司法管辖权所管辖。